冷空气周日到 下周武汉最低气温或仅8℃ 还好只降温不下雨
2017-10-27 17:5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符樱)享受了多日暖阳之后,武汉将要面对冷空气的骚扰了,后天(29日)我市北风可能增大到5级,下周一(30日)最低气温或将跌至8℃,大家刚脱下的秋裤可能又要穿上了。

今天(27日)白天,秋日暖阳晒得武汉暖暖的,午后最高气温逼近25℃。明天重阳节,大家还能继续享受这样的温暖,出游踏秋、登高望远都正当时,但明天阳光“热情”得有点过头,紫外线指数预计4级左右,大家午后出行请注意防晒。

资料图片

有个坏消息是,数日不见的冷空气开始惦记我们了,后天它就会来武汉溜达。气象部门预计,届时我市最高气温的过程降幅会有5℃左右,下周一最低气温会跌至8℃左右,早晚冷如冬,分分钟要把人冻醒的节奏,“秋裤君”又要派上用场了。届时大家如果早出晚归,可以穿上初冬的衣服了。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幸运的是,这次来武汉的冷空气是干冷空气,只降温不下雨,阳光还会继续在线,午后人体应该不会感觉很冷;而根据中央气象台七日预报,下周中期我市最高气温会重回20℃以上。大家可以放心,有了秋阳的陪伴,冬天离武汉还是有点远的。

预计武汉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4℃, 最低气温11℃,偏北风2到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1℃, 最低气温11℃,偏北风3到4级转4到5级;后晚到大后天白天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19℃, 最低气温8℃,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