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抖勺、步态辅助设备和血压仪 大学生给老人们送上高科技产品
2017-10-27 19: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通讯员王潇潇 记者屈建成 )“自己手抖的老毛病有10年了,今天试用了这个勺子,使用感很实用,起码可以正常的自己吃饭了,真是很神奇很先进!”明天是重阳节,今天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的同学们来到通惠社区养老院,为老人们带来了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大学生们带给了老人们带来了一些新玩意儿,让老人们惊奇不已。

这次重阳节,他们为福利院的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包括防抖勺、步态辅助设备和血压仪、血糖仪种种高科技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帮助老人出门自己开车、用防抖勺自己吃饭,用步态辅助设备帮助自己走路,用血压仪、血糖仪、身体脂肪含量测试仪随时监测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有自动体外除颤器等急救仪器为自己护航。同学们表示希望能用这些对老人们来说有些新奇的高科技智能产品来帮助他们更好地生活。

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工作的贾佳同学说:“看到他们就想到自己的爷爷奶奶,我也很想他们。今天把这些高科技的玩意带来,希望能让爷爷奶奶们过个不一样的重阳节,感受到科技带给他们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独立,美好!”

这些新鲜的高科技智能产品的到来带给老人们的是莫大的惊喜,大学生志愿者们鲜活的青春面孔,更让老人们感受到无尽温暖。正在参加智能防抖勺体验的葛永瑶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说到:“自己手抖的老毛病有10年了,今天试用了这个勺子,使用感很实用,起码可以正常的自己吃饭了,真是很神奇很先进!”参加现场活动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有了高科技的辅助,什么都可以靠自己,减轻了他人的负担,自己也过得更舒适更开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