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没超速却接到超速50%罚单 交管部门:后台数据有误正在处理
2017-10-27 19: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7日讯(记者孙笑天)接到超速罚单,苦思冥想,也不知自己是如何超速的。前往交管部门询问得知,是设备故障,但罚单却一直没有清除。今天,市民熊先生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求助称:车辆就要年审,罚单不处理影响很大,希望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熊先生介绍,他在一家公司管理车辆。9月中旬,他突然接到一条罚单,8月24日,公司一辆车在机场二通道S19高速10千米处,有一次违章。违章行为是驾驶机动车在高速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扣12分,罚款1000元。

熊先生仔细回想发现,事发当天,他驾驶车辆从光谷前往天河机场接机。“我清楚记得当天是以100到110码左右的速度巡航,怎么会超速这么多。”熊先生说,他在公司4年,没有一次违章。

熊先生觉得冤屈,前往武汉市公安全局交通管理局高等级公路大队查询,发现违章车速竟然达到163码每小时。工作人员称,怀疑事发地的测速设备出了故障,已有多人反映此事,会进行解决。在进行信息登记时,熊先生发现,已有多名司机进行了相关登记。

“原来是个乌龙。”熊先生终于放下心来,回去等待。可一个多月过去了,罚单还没有处理,眼见车辆就要进行年审,熊先生很着急。

今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联系高等级公路大队采访此事。工作人员表示,经过调查发现,8月25日前后几天,事发地附近发生了多起超速违章,可能是后台数据出现错误。目前,已确定处理方案,正在逐级审批,预计一到两周内就可解决此事,请车主耐心等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