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建设者的父母来东湖绿道工地“陪孩子上班”
2017-10-28 18:31: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8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李志文 李一丹)今天(28日)是周末,也是重阳节,可是在东湖绿道二期建设现场,却有10多家参建单位共2000多名建设者坚持工作,以确保绿道二期12月28日能如约和市民见面。为了感谢建设者的父母,武汉地产集团特邀请了20多名一线建设者的父母家人共70多人,参观绿道,共度重阳。

这些建设者的父母,有人是提前一天从外地赶到武汉;有人因为孙子孙女没人照顾,把孩子一起也带到现场。其中,有不少父母是第一次来绿道参观,也是第一次亲眼看到孩子工作的环境。

武汉地产集团员工、2017年留汉大学生肖畅的父亲开心地说,这次来到女儿工作的地方,感到很高兴。昨天还特意去看了女儿目前居住的武汉地产集团青年公寓,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消除了父母的后顾之忧。

中国一冶王亚辉的母亲参观完,比原来更加理解儿子。她说:“儿子总是说忙得没有时间,定好的婚期一拖再拖,我之前一直无法理解。今天来到东湖绿道参观,深深感受到儿子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地产集团员工代传欣的母亲和肖书伟的母亲都说,参观完孩子参与建设的绿道,内心激动,今后会全力支持孩子工作,把家里的后勤工作做好,让孩子一心一意建设东湖绿道。

武汉地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袁堃代表东湖绿道二期所有建设单位,祝各位建设者父母身体健康、万事顺心,并感谢他们的理解和付出。他说:“没有父母家人的支持,我们一线建设者就不可能扎根现场、安心工作,东湖绿道二期的施工建设就不可能全面提速!”

他感慨地说,东湖绿道二期是为全市人民造福的重点工程,是全市亮点区块建设中最早见效的示范项目。为了达成目标,所有建设者们日夜奋战,没有休息过一天。经过建设者全力拼搏,目前东湖绿道二期已全线贯通,进入绿化景观大规模施工阶段。希望建设者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绿道二期建设任务,用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献礼,向市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