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粤港商组团来汉签千亿大单
2017-10-29 16:0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0月29日讯(记者汪甦)喜欢“头啖汤”的粤港企业,带头“下南洋”的福建企业,这些以“爱拼才会赢”著称的南方企业的130余名企业大咖,今天在第二批新民营经济招商大会·闽粤港专场活动上,签下了1495亿元的大单。

闽商、粤商、港商是大武汉复兴的重要依托。至2016年底,武汉已聚集了上万家闽粤港商。闽商投资在汉全面开花,在汉投资兴建80%的民营医院,阳光金控、恒隆、百恒、世界城、融侨、英才等知名闽商投身武汉建设中来。

粤商是武汉最大内资来源,去年在汉投资1322.47亿元,占内资招商引资总额25.1%。

截至今年9月,港商累计在汉设立企业3236家,投资252亿美元。

他们看准武汉这片沃土,准备在这里投资“拼”事业,武汉市新民营经济招商迎来又一个新高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