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签316.7亿!台湾17个项目将落户武汉
2017-11-08 11: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8日讯(记者谭在龙 通讯员 方倩 刘宇)今天上午九点,由国务院台湾办公室、湖北省人民政府暨武汉市人民政府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鄂台两地的800余名社会各界人士参会。

会上,汉台双方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奇宏光电二期、富邦华一银行武汉分行、吉而好“汉口文创谷”青年创业项目、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在内的17个项目将落户武汉,总金额达到316.7亿元人民币。

随后,汉台经贸合作大会举行。台湾工商协进会、冠捷科技、富邦华一银行、台湾电电公会代表依次登台,围绕汉台两地携手合作为主题进行发言。

据悉,本届湖北·武汉台湾周,围绕“融合发展”,设计安排了中部台资企业合作发展论坛等20多场鄂台经贸交流和产业合作活动,在金融、光电子、电子信息、文化创意、互联网+等行业和领域与台湾开展一系列深度合作。此外,本届台湾周还将签订各类合同、协议58项,投资涉及金融、电子、机械、造纸、生物科技、食品加工、生态农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投资总额达461亿元人民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