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经典 传美德 育新人 江城经典诵读大赛个人赛落幕
2017-11-08 18:3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8日讯(通讯员余秀娟 记者李冀)历时6个月的“诵经典·传美德·育新人”第二届江城经典诵读大赛个人赛已于日前落幕。此次个人赛,共有10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0名。

本次大赛今年4月启动,面向全市中小学召集参赛选手,共有近10万人积极参与报名,大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个人赛总决赛的选手们,在熟练掌握国学经典读本的基础上,用“演说+才艺”的方式展现,不少选手还请来了家人、朋友作为搭档助演。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获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七一华源中学的选手赵琦说:“通过参赛,我爱上了国学经典,希望有更多人了解国学知识,并将其精髓运用到做人做事中去。”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主办,武汉教育电视台、武汉广播电视台科技生活频道联合承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