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出租聘请吴天祥、王静当监督员 期待明查暗访“挑刺”
2017-11-08 21:0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8日讯本报讯(通讯员龚越华)拒载、绕道、甩客、对讲机里说脏话……这些被乘客所诟病的的出租车“通病”,华昌出租车公司怎么治?今天,华昌出租车公司聘请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全国交通行业文明职工标兵“节油王”王静以及管理部门、新闻媒体代表,作为义务监督员,开展明察暗访,每月提交一份监督清单。此举,旨在擦亮“服务无止境、满意在华昌”这张流动的名片。

华昌出租汽车公司是武汉市出租车行业唯一一家大型国有企业,现拥有出租车1483台,倡导“服务无止境,满意在华昌”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蓝的”在社会上积累了一定的美誉度,但乘客的服务投诉还是时有发生。

73岁的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在座谈会说:在我心中,华昌出租车司机讲文明、讲质量、讲信誉,是江城出租车行业一面旗帜,我要代表武汉的老百姓向华昌人鞠躬。他站起来深深地鞠了一躬,让与会者颇感意外。

他说,他以前经常深夜从外地出差回来,在火车站遭遇过某些公司的出租车拒载,有的司机近的不去远的才去,以各种理由,由把老百姓打发走。有的嫌路程近,故意绕远路。虽然是个别人,但成了害群之马,让大武汉蒙羞。华昌公司对于这样的人,要按规章制度来办,该怎么处罚就怎么处罚。而对于那些作出了成绩,“日行一善”为武汉增光添彩的人,公司要奖励。如果需要,我愿意代表义务监督员,陪同公司的领导,亲自上门颁奖。

来自交通战线和新闻单位的义务监督员,对国有出租车公司如何转型升级,在运营机制、服务评价体系等方面如何向先进的网约车平台学习,运用互联网+的技术,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华昌出租车公司党委书记张汉林坦陈,国有出租车公司近年来面临着发展的瓶颈,存在“三个不适应”:规模不适应、管理不适应、员工的整体素质不适应。他说,公司聘请义务监督员,目的在于借助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以及社会各界的精英智囊,推动出租车企业的转型升级建康发展,发挥国有出租车公司的主渠道作用,将华昌公司打造为行业标杆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