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产业工人代表座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1-09 12:32:00 来源: 江夏报
长江网10月28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胡文辉)近日,武汉市总工会组织来自武钢、武船、武石化、中国一冶、461工厂,富士康武汉园区、国际集装箱武汉公司等20多家企业的产业工人代表回到“娘家”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产业工人代表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振奋人心”。来自武昌造船厂集团公司的安全总监何道远说,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已经进入了习总书记引领的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动力,武船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企业实际,聚焦主业主责,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富士康武汉园区的工会主席郭和平激动地说,武汉园区的党委、工会、团委都积极组织干部观看开幕会,大家听到报告中关于祖国统一的内容时,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归属感。

武钢集团代表说,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这让我们产业工人信心满满,只有把工作搞好,把企业搞好,把职工的利益维护好,十九大规划的蓝图就能在不远的将来实现。

武汉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高潮,以召开座谈会、开展专题学习讲座等多种形式将全市350万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举措和方略上来,汇集起同心共筑复兴中国梦的磅礴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