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 7000多光谷优质岗位组团“抢”人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10月31日(通讯员 梁晓红)今年来,武汉市大力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出台了一系列让大学生“安居乐业”的新政策。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再次积极行动,首批集结了7000多光谷优质岗位,线上线下同步“抢”人,其中更有百万薪酬级顶尖岗位招贤纳士。

11月2日下午3点,“才聚光谷”大学生线下系列招聘将在华中科技大学正式启动,活动地点位于韵苑操场入口处。首场活动“遇荐offer”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招才局联合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启明学院倾情打造,集结斗鱼TV、宁美国度、盛天网络等近20家光谷明星互联网企业。现场除了1v1就业指导,还将邀请神秘校友大咖分享留汉创业经历,更有互联网+智能新产品体验。

日前,“才聚光谷”大学生线上求职招聘平台已正式上线,大学生登陆光谷人才网(www.3551.org.cn),点击大学生专区,即可进行简历投递,与光谷的明星企业完成牵手。“才聚光谷”大学生线上求职招聘平台覆盖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各大优质企业,首批预计开放7000多个实习和就业职位,还将不断更新,旨在为大学生打造安全有保障的求职平台,为企业提供引才渠道,利用互联网+智能打造全新双线校招模式,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实现从学校到社会的跨越。

近几年,武汉市热潮涌动,尤其是在光谷,掀起了一阵又一阵“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热潮。从“一谷”绽放,到“五谷”丰登,光谷的产业不断发展壮大,形成了以光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高技术服务业等五大主导产业,集成电路与半导体显示、数字经济等两大新兴产业为主的“5+2”产业格局。2016年,光谷新增市场主体16652户,同比增长29%,新增企业12614户,增长28.8%,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企业51户,各产业领域的企业迅速成长。光谷已建设成为一座科技之城、创新之城、梦想之城,涌现出大量的优质实习岗位和就业机遇。“才聚光谷”将全力打造年轻人的主场,留住大学生,与光谷共同成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