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万圣节外教扮鬼上课获学生争先合照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黄雅琴)“快看,James老师竟然扮鬼上课,配合着他的英文,让我想起了《吸血鬼日记》,太有趣了。”又到了西方最搞怪的节日“万圣节”,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外教老师James在这一天扮“鬼”上课,获得学生点赞并争先合照。

恐怖的表情配上独特的妆容,一个“鬼”出现了。据了解,这位外教老师James来自美国,希望万圣节这一天能在中国体验西方节日的氛围,便画好妆容以“鬼”的形象度过这一天。在这一天中James以“鬼”的形象穿梭在学校各个地方,学生争先和他合照。

来自英语教育专业的学生邓思莲说:“早上去上课看到老师这个妆容真的是把我吓到了,但是看久了就觉得并不恐怖。”她认为James以这样的形象度过万圣节很有意义。

来自新闻专业的学生金田说:“很喜欢James的妆容,我也想给自己化成那样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