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电影季·武汉周”下周开幕 将签50亿项目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0月3日讯(记者 毕婷)3日,武汉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澳电影季·武汉周”活动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武汉举办。期间,两国将签署金额达50亿元的重大影视项目。

中澳电影季•武汉周为期三天,主要内容包括主题音乐会、电影制作人年会、电影合作合拍论坛、影片展映、电影进校园、中外嘉宾看武汉拍武汉等活动。活动期间,国家有关部门、澳大利亚电影局和相关协会负责人等100余位中澳官员和一线演员、导演及制片人参加,中国电影集团、上海电影集团、博纳影业、华谊兄弟影业等50余家中澳著名电影制作及发行院线负责人也将参加。

在影片展映上,本次影展组织了荣获第四届中澳电影节最佳纪录片奖的《二十二》《同一个梦想》等影片,届时武汉市民可前往武汉中影天河影城、天河欢乐汇影城、汉阳天河影城等欣赏。

此外,武汉市影视项目展示签约会有一批重量级影视合作项目签约,有促进两国合作发展的《中澳电影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合作金额达50亿元的重大影视项目,中国电影领军企业与武汉本土优秀电影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本次签约将积极促进武汉本土影视企业的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