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书店”物外光谷K11店开门迎客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日讯(记者 毕婷 通讯员 王毅)2日,物外书店第三家门店在光谷K11正式开业,在这家号称“中国最美书店”里,读者不光可以看书喝咖啡,还能聆听读书分享会、欣赏文创商品和文化展演。

  物外文化有限公司是隶属于湖北人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4年08月注册成立。作为人信地产旗下自营的书店,物外迄今已布局三家门店。物外汉阳总店于2015年1月31日开业,今年4月23日开业的汉口店位于中山大道大孚银行。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光谷,是因为光谷聚集武汉高新技术,新创产业,是高校云集区,呼应着百万大学生留汉,与楚才返乡的计划,而书店作为知识性产业城市生活的重要空间,犹如城市生活工作者的另一个”家”,物外希望以“家人文”的理念,与光谷读者共创一种阅读的互联,文化的互动。

  物外光谷店位于K11二楼,长江网记者看到,物外书店光谷店保持了文学社科书籍为主打的风格,同时设立了儿童购书与活动的儿童馆,咖啡区在巨大的玻璃幕墙边,采光极好,关山大道街景尽收眼底。

  据了解,光谷店营业面积860平方米,藏书6万册,超过了汉口中山大道店。光谷店的目标人群是大学生和知识群体,还有广大创业人士及白领家庭。

  开业当天,物外书店还举办了两场音乐会,用音乐祝贺书店的开幕,还特举办开幕特展。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