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区城管委拆除东湖畔3块违规广告招牌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曹瀚月 余啸龙)11月3日,武昌区城管委珞珈山街城管执法中队对武昌八一路和卓刀泉北路交汇处三块违规楼顶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三块违规广告牌位于八一路和卓刀泉北路交汇处,分别立于水岸美居、家富富桥、7天连锁酒店3家商户楼顶,属于历史遗留问题,由于年久失修楼顶广告牌本身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同时,为净化东湖周边的市容市貌,珞珈山街城管执法中队组织人员进行了及时拆除。三块楼顶广告牌总面积达156多平方米,每块长约13米、高约4米,均由钢结构架子组成,为保证安全,此次拆除共组织20余人参与,并调度了一辆小型吊车全程协助拆除工作,最终,历时两个小时,3块违规广告牌已全部拆除完毕。

珞珈山街城管执法中队施德爱队长介绍:“由于前期多次上门沟通、协调,业主单位也对此次拆除工作表示支持配合,使得此次拆除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珞珈山沿线违规广告牌的排查力度,全面梳理排查情况,列出计划、分期分批组织拆除,保障珞珈山沿线的市容市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