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成功申报“设计之都” 设计双年展即将开幕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日讯(记者 毕婷)11月1日,武汉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武汉设计之都双年展将于11月11日开幕。会上,武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建新正式公布,武汉市入选2017年城市网络“设计之都”。

会上,武汉市城建委副主任汪普查对本届双年展做了介绍。据他介绍,第四届双年展主题为“设计明天”。展会由设计展、论坛活动和综合活动三个部分组成。其中,设计展是武汉设计双年展的核心,将使用虚拟现实技术(VR)、多媒体艺术、动漫游戏、服装展览、图纸、模型、影像、绘画等多种方式,展现设计与城市的相互交融。

以往年相比,本届双年展将突出展示武汉的“大设计”体系,实现主体多元化。本次设计展,首次实现多种计门类的集中展示,武汉的工程设计、历史建筑、工业设计、动漫设计、服装设计、摄影作品、美术家作品、大学生设计作品、青少年儿童设计作品将联袂展;此外,双年展邀请全球“设计之都”网络城市及国内众多城市参展也成为一大亮点。

据了解,为增强全民互动性,双年展还将开展“十大双年展微大使”征集活动、“五大城市地标”评选活动和“十大工程设计工程”评选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