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收官
2017-11-09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肖洪)11月1日下午,历时四天的武汉市第十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在蔡甸区汉阳一中体育场落下帷幕,江岸区、硚口区、武昌区分别以634.5分、498分、472.5分位居团体前三名。

长江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届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中,最受关注的运动员是江汉区代表队的吴莎颖,这位全国运动会青少年田径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得主,在11月1日下午举行的女子200米比赛中轻松夺冠,至此,在市十运会田径比赛中,吴莎颖独得女子100米和200米冠军,还获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项目第四名。她在所参加的3项比赛中,成绩均领先竞争对手一大截。

武汉田径队总教练周毅接受记者专访时介绍,2001年出生的吴莎颖是武汉一中高二学生,业余时间在江汉二桥体育训练基地跟随他练习短跑。2015年和2017年,吴莎颖的200米和100米成绩分别达到女子一级运动员标准。在2016年的全国少年田径锦标赛上,她先后获得女子100米和200米冠;今年又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青少年田径比赛中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帮助湖北田径时隔多年再获全运会金牌。除吴莎颖外,还有多名青少年选手在本届市运会上的表现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市运会之后,武汉田径队还打算将一名好苗子送到刘翔教练孙海平手下去练习110米栏,准备参加下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