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梦乐城金桥店12月7日后湖开业
2017-11-14 14:23:41 来源:汉网


 

汉网讯(记者张剑)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购物中心将于12月7日上午9点盛大开业,这也是继“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永旺梦乐城武汉经开”后,永旺梦乐城在武汉布局的第3家购物中心。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坐落于中一路与兴业路交界处,毗邻二环线及武汉大道,交通便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与目前为止的两家永旺梦乐城不同,它定位于“都市型购物中心”。

项目整体建筑设计以“CRYSTAL OASIS”(都市绿洲)为理念,将都市摩登感与如茵绿洲融合一体,打造令人感到舒适自在的都市型购物中心。

项目入驻商户近200家,其中武汉首家与区域首家合计占到70%,更有许多新业态品牌,将向消费者提供前所未有的新生活方式。

项目核心店铺——永旺综合百货超市GMS,充分利用区域中心地段优势,秉承永旺“以顾客为原点”的基本理念,以30-40年龄的家庭全客层作为主要目标群体,提供先行一步的“健康▪乐享”生活体验,还根据后湖金桥片区毗邻中心城区的消费习惯,加大进口商品的比例,为当地顾客提供精致品味生活。

除此之外,永旺梦乐城金桥店主力店还有优衣库、NITORI、CGV影院、巧虎欢乐岛、卡通尼乐园、亚惠美食、Nike、Adidas八大品牌。CGV影院拥有7个放映厅1,300座。配备视觉震撼力爆棚的IMAX厅之外,还为情侣特别定制轻松观影的“SWEET BOX”。

永旺梦乐城武汉金桥店以“新永旺•心生活”为基本理念,实现都市时尚感与生活便捷性的充分融合,力求打造成为区域NO.1的商业设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