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赛来汉推介
2017-11-15 10:0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15日讯(记者 毕婷)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暨创意设计新锐奖武汉推介会14日在翟雅阁举行,向武汉设计界发出参与深圳环球设计大奖及创意设计新锐奖的邀约。

武汉城建委副主任林琨,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秘书长蔡辉出席,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秘书长徐挺携深圳工业设计领域的专家,向武汉设计师们介绍了首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以及第三届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并围绕工业设计进行了主题分享。

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促进会秘书长徐挺说,武汉作为新晋“设计之都”,优秀设计师、知名设计机构等资源丰富,希望两个“设计之都”有更多交流与碰撞,为武汉注入更多设计能量。

据悉,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均发源于深圳,作品征集时间部分重合。首届深圳环球设计大奖以“面向未来的设计”为主题,设立百万美元奖金,面向全球征集产品及工业类设计产品。第三届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则面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格进行征集,此奖项不限制征集类目。为发掘更多的优秀作品,两个大奖的征稿时间均有延长。深圳环球设计大奖参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2018年3月1日,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参赛作品征集时间延长至2017年12月31日。

据了解,深圳环球设计大奖、深圳创意设计新锐奖旨在发掘和发现独具前瞻力、创造力、驱动力和影响力的设计师及优秀设计作品,甄选其中优秀者加以表彰。来自武汉各大设计机构、设计院校等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