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哥伦比亚大学校长,一起听听他的中国印象
2017-11-17 19:33:00 来源:人民网

微信图片_2017051717094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1113103326_副本.jpg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博林格接受零时差工作室独家专访。 权奇也摄

“当今世界飞速变化,中国的快速发展是这场变化中尤为突出的典范。”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校长李·博林格教授(Lee C. Bollinger)近日在北京接受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零时差工作室独家专访时如是表示。

博林格强调:“对中国来讲,现在是个非常伟大的时刻。中国在世界舞台上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中国显然已经成为了世界上的主要力量,以后更将如此。”

微信图片_20171113103307_副本.jpg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校长博林格(左)接受零时差工作室(右:记者王海林)独家专访。韩秉宸摄

哥伦比亚大学是一所非常国际化的大学,在读中国学生超过5000人。博林格介绍说:“我们学校很多专业都有中国学生,他们非常有天赋。我们当前可以做的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便是吸引更多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优秀学子来哥大就读,并同时鼓励我们美国学生前往中国学习。”

您想不想知道博林格校长还说了些什么?有没有报考指南?中国学生都学哪些专业?一切答案都在视频中。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零时差工作室 孟祥麟、王海林、韩秉宸、王斯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