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突然停水,洒水车紧急响应,及时向居民送水10余吨
2017-11-20 14:50: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0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宋宏雷 黄鹏)昨天下午,汉口永清小区突然停水,临近做晚饭的时间,仍未来水。在附近执行洒水任务的两辆环卫洒水车立即参与送水。直到晚上8点,所有居民都有水用,洒水车司机才去吃晚饭。

19日下午,江岸环卫集团岸清三公司两名环卫工师傅胡杰、徐新春在永清附近洒水作业。途中,他们听居民反映,永清小区700多户居民,家中停水,临近做晚饭的时候了,居民们急需用水,四处求助。两名司机向公司主动请缨,之后将洒水车加满水,向永清小区驶去。

居民们得知有送水车来了,纷纷下楼接水。因为小区人口多,从下午5时,一直到晚上8时,两名环卫工师傅往返四五次,持续送水十余吨。直到晚上8时,小区里再没有人来取水,他们这才离去。

返回时,天已经黑了,这时,胡杰、徐新春才想起该吃晚饭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