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要把网络文化博览会带到武汉
2017-11-26 17:55: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文/记者汪甦 屈建成 图/记者胡伟鸣)“我们来到武汉,是因为看好武汉,是想要做多武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中国动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庹祖海追忆了离开桂子山的这些年,曾经的武汉学子自当如江河之归海,景从而云集。

他介绍,中国动漫集团在汉布局,如国家动漫游戏综合服务平台武汉分平台合作建设已经启动,与汉阳区、青山区的有关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他表示,愿意首推文化部主办、由动漫集团承办了13届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从北京来武汉举办。

同时,他还看好武汉的几个地方,如“汉口文创谷”、汉阳造遗址、武昌昙花林等地,“建设好了那是一个可以在城市里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所在,成为城市文脉文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