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门口设置“禁止右转”标志 业主表示出门很不方便
2017-11-27 11: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记者孙笑天)小区门口是一条双向车道,可突然在门口设置了一个“禁止右转”的标志牌,这是怎么回事?今天,有市民向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反映:后湖世纪家园小区南门设置“禁右”标识,出个门都要转一圈,居民们觉得很不方便。

该市民介绍,小区南门外就是后湖南路,这条路是双向两车道。以往,居民们从南门开车出门,右转沿后湖南路走,直接就可以到达武汉大道,出入都很方便。如果禁止右转,那以后居民出门后就要绕一圈,转入后湖大道或者兴业路才能进入武汉大道。

今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世纪家园小区南门,“禁止右转”标志牌就立在小区门外的人行道上,从小区门内看,非常显眼。标志牌上的油漆很新鲜,一看就是刚刚设置不久。

小区居民吕先生吐槽,马路上也很难看到“禁止右转”的标识,不知道怎么会跑到小区门口竖了一个。这段路路况早晚高峰本就通行不畅,车子只能左转,会不会更堵。

小区保安介绍,大概3天前,有工作人员来安装这个标志牌,他们也很纳闷,施工人员称是要把道路改为单行线。许多业主看到后都在发牢骚。目前,也没人通知这个标志牌是否正式突入使用,业主们还像以前一样,习惯性的出门右转。

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称,具体情况他们也不清楚,但正在跟相关部门就此进行沟通。

记者联系交警方面获悉,该交通标志牌为交管部门设立,因路段施工等原因,出于综合考虑,做一些道路调整。目前,已有很多市民反映此事,已转交交管部门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