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洒水冲洗大路 临街小巷遭殃泥泞不堪
2017-11-27 11:0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6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市民全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江夏区主纸坊大街上施工,过往渣土车洒下泥土,环卫部门每天进行来回冲洗,保证了道路整洁,可临街小巷却遭殃了。泥水冲进了小巷里没人管,道路泥泞不堪,导致居民出行不便。

全先生介绍,他家住纸坊大街幸福巷。约两个月前开始,他每天早晨都要踩着泥水出门,幸福巷的路面上长期积有一层浅浅的泥巴浆。行人稍不注意,就把鞋和裤腿搞得脏兮兮的,街上玩耍的孩子跌一跤就成了泥猴子。

全先生说,起初,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也没太在意这件事。可时间久了,实在是烦不过,他仔细观察发现,每天凌晨四五点钟,环卫工人开始冲洗纸坊大街主干道,路面的泥巴都被冲进了小巷里,大街是干净了,可临街的几条小巷子却一直没人清理。

“这不是表面光吗?”陈先生质疑,既然要清洗,就该搞得彻底一点。现在这样,搞得居民们怨声载道,未免不美。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解决此事。

今天,武汉晚报记者向城管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立即转办相关单位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