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号上燃情T台秀 3代武汉人传承都市时尚魅力
2017-11-27 12:50: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5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袁旭 李侃)11月25日下午2点半,位于武汉江滩的知音号码头,来自江汉区老年大学的20位业余模特以及20位活力四射的童模、10位知名职业女模们在这里共同奉献了一场跨越时代的时装秀,不同年龄的三代人传承着时尚的魅力,让观众发出阵阵赞叹。

感受时尚传承之力

在江滩知音号的码头,10位青年模特带来“金步摇·壹定制”的旗袍秀。模特身上的旗袍有着经典的刺绣并结合新的流行元素和时代特点,创造出中西合璧的新中式经典华服服饰。这场秀的设计师万怡女士是武汉旗袍协会的会长,她认为国风的流行表明了国人对文化的自信,知音文化加上旗袍便代表了武汉人的优雅和自信。

时尚不是年轻人的专利

  江汉区老年模特队的阿姨们,在知音号面前,她们表现出优雅中的含蓄、矜持中的柔和,同时也展现了时尚的传承。这些阿姨有的是退休的,有的还在职。她们表示,时尚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也有着追求美和时尚的心。

知音号秒变萌童秀场

  两代人的旗袍走秀结束,紧接着一场萌童走秀,让知音号分会场瞬间点“燃”。小模特们,穿着合体帅气的小汉服,瞬间萌化了在场所有观众的心。

2017武汉时装周分会场——“知音号”时装秀专场展现了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年长者的成熟与优雅,孩童的天真与活泼,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沉浸在美的意境中,感受到时尚传承和积淀的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