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寻找长江新星"系列活动之情歌大赛决赛举行
2017-11-27 12: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1月25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罗嗣豪 何雪傲 杨亚琦)11月25日晚,湖北省“寻找长江新星”系列活动之歌唱新星选拔赛暨第五届“想把我唱给你听”情歌大赛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各高校的10位选手激烈角逐前三甲。中国地质大学的马晓晨以原创歌曲《随手写的歌》感动全场观众,最终夺得冠军;华中农业大学张静凭一曲《心有独钟》获得亚军;华中科技大学谢奇君演唱的《不用去猜》获得季军。

此次决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10位选手依次演唱,决出6位优胜者;第二轮,6位选手分为3组,两两PK,决出三强;第三轮,3名选手各演唱一首曲目,根据专业评委打分选出冠亚季军。武汉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作曲家万江峰,资深音乐人、曾任中国唱片武汉演艺公司副总经理、音乐监制及第五届中国金唱片颁奖晚会组委会主任胡君,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高校美育研究会会员李亚丹,中国地质大学校团委副书记朱荆萨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表演系余磊担任专业评委。

万江峰表示:“这次比赛,所有选手选取的歌曲不仅符合自己的风格,而且更能够将他们的特点和能力展现出来,其中,冠军马晓晨和亚军张静,他们演唱的歌曲将自己的特色和长处展现的淋漓尽致,给评委和观众带来深刻印象。”除冠亚军外,中国地质大学穆姝颖和收信人组合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和舞台风范奖,中南民族大学赵俊杰赵俊杰获得最佳才艺奖,王继明、廉令坤、刘阳、胡俊彦获得优秀奖。

主办方介绍,本次歌唱比赛是湖北省“寻找长江新星”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中共武汉市委宣传部、中共汉阳区委、汉阳区人民政府指导,中国地质大学机械与电子信息学院主办的一次校园文化活动。活动旨在响应湖北省“我选湖北”人才吸引计划,助力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引导武汉大学生乃至全省、全国更多的大学生勇担历史使命,留在武汉、发展武汉、圆梦武汉,共同为武汉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建设服务。此次获得冠军的马晓晨将同评选产生的营销之星、武术新星、合唱新星共聚一堂,参与总决赛——寻找最亮长江新星的角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