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父母要钱没要到 男子吞下60颗安眠药后欲跳楼
2017-11-29 22:1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9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唐时杰)男子因钱财被父母扣留后挪用,索要无果气愤至极,吞下60颗安眠药自杀未成,次日一早又爬上楼顶欲自杀,幸被及时赶来的江岸区警务站民警及时劝止。

28日12时10分,江岸区丹水池警务站接到报警,在汉口新城二期12栋楼顶,有一男子一边脱衣服,一边叫嚷着要跳楼。

接警后,该站民警王洪武等人立即赶赴现场。“我被全世界抛弃了,要钱也不给,活着没意义了……”到达现场时,一名赤身裸体的男子正站在楼顶围栏上,神情恍惚,自言自语。母亲不敢靠近,蹲在附近角落里直哭。

民警进一步了解得知,该男子姓周,31岁,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近一个月来,多次因为钱财与父母发生争执。27日晚,周某与父母争吵后,一口气吞下了60颗安眠药欲轻生,次日,周某母亲叫来亲朋一起劝说,不想,周某突然药性发作,开始暴躁起来,最后竟走上楼顶要自杀。

“谁不犯错呢,你看我也犯过了不少错……”有过多年基层经验的王洪武警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拿自己当案例现身说法,反复劝说男子不要冲动。经过近半小时的劝说,男子情绪慢慢稳定下来,放弃轻生。

民警将安抚好的周某送到江岸区丹水池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在确认周某没有吸毒的情况下,又将其送到医院诊治。经了解,该男子姓周,31岁,以前做医疗器械工作,现无业在家,因想要钱做生意多次与父母发生争执,这次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才想自杀。

今天,武汉晚报记者了解到,通过治疗,男子周某身体已无大碍,经过劝解,已彻底放弃轻生之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