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证券交易中心等87家企业 即将变成“严重失信企业”
2017-11-30 00:02:00 来源:汉网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1月29日讯(记者马辉)今天,湖北省工商局通过官网,提醒武汉证券交易中心等87家企业,2017年12月30日将进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根据规定,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届满3年后,仍未履行相关义务的,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湖北高铁建设有限公司等87户企业,于2014年12月30日,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意味着这些企业将于今年12月30日满3年,马上就要成为“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记者在工商部门公布的“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发现,不仅有“湖北兴元、湖北建发、湖北华伦、湖北中海、湖北金屋、湖北粤创、湖北腾飞”等多家置业公司,还有武汉证券交易中心、湖北高铁建设有限公司、湖北武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湖北省电力物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带有特殊背景的大企业。

据工商人员介绍,依法经营和诚信自律,是每个市场主体的法定义务。按规定,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其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同时将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被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