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额152亿元的15个大项目在黄陂区集中开工
2017-12-07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6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邱舒 陈雷 梅建福)12月6日,武汉市举行第二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黄陂区作为分会场之一,组织了总投资额152亿元的15个大项目集中开工,这是继今年10月之后第二次组织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5个项目包含8个工业项目、5个服务业项目、1个物流项目和1个旅游项目,15个项目不仅体现了黄陂区经济多元化发展的特色,其中大部分为工业项目,更展现了黄陂做强实体经济的决心。

黄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万红在开工仪式现场要求,黄陂区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的战略部署,将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的落脚点,推进更多的招商重大项目开工,加大项目支持力度,真正让黄陂这片投资的热土成为投资的沃土。并希望各项目业主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在推动黄陂经济跨越发展的同时,企业也能抢抓市场先机,实现政企双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