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法规暨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
2017-12-07 18:3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丁聪)据相关要求,从2017年起,我省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12月6日上午9:00,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城管局联合区安监局、沌口街、沌阳街、车都天然气公司、民生优能火燃气公司、武煤百江燃气有限公司、中南石油燃气有限公司在开发区三元寺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及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区安监局副局长袁琪、燃气办主任康翠萍提醒居民要注意家中燃气安全使用,学习社区安全知识。城管执法人员群众现场发放燃气安全知识指南手册,并耐心详细讲解在日常生活使用燃气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以及常识等内容,向居民讲解燃气泄漏的原因及常发部位,提醒居民们积极做到多检查、常维护,有效防止和避免隐患和事故的发生,切实保证生命安全。民生优能火周公储配站开展瓶装气软管及阀门以旧换新的活动,为附近居民免费更换老化的软管及阀门。宣传现场共发放印有燃气安全知识的小礼品1200余份,以旧换新软管及阀门500余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