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商圈上演双十二周末 化妆品、电器、黄金迎来年末促销高峰
2017-12-08 17:18: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7日讯(记者赵歆 通讯员冯浩 汪媛 袁成 黄莺)刚过双十一,又迎来双十二购物高峰,除网络上一片买买买呼声外,记者从武汉实体商圈提前打探获悉,从本周末开始,实体迎来双十二周末,进入年终打折期,化妆品、电器、黄金为代表折扣不俗,市民可在此时出手,享受线下加长版“双十二”。

家电卖场提前进入双十二

今天,在苏宁中山店,记者看到现场提前打探周末促销活动的市民不少,尤其是在小家电方面,空气净化器、取暖器成热门选择。在冰洗空调区,反季节购物消费者也不少。市民张女士说,看中海尔空调,此时购买除折扣外,还可有10年免费空调体检服务,相较五一、十一等家电传统促销节点,感觉更加划算。据卖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共有7大品牌重点参与双十二前折扣活动,时间将从本月8号至13号。并推出不少特价机型,如惠而浦品牌价格可保价至明年五一,为家电全年最值得出手的购物时机。

黄金、手表、化妆品折扣力度 可对比最旺季促销价

在汉口片区解放大道商圈,记者在武商广场看到,化妆品类兰蔻、雅诗兰黛、SK2等大牌可参与双十二档期的“小红书”预存50变100膨胀金活动,另外还有特价套餐,原价1200的雅诗兰黛口红礼盒,可900元入手。

在世贸广场,本周末至12月10号进入双十二促销周末期,共有54大珠宝品牌参与折扣活动,如周大福可满1000返100,黄金每克减10元;在手表方面则有22大品牌参与折扣活动。

在武昌片区,中商广场从本周六至12月12号,VIP会员可用1000积分,加价购1000元、2000元、3000元国际化妆名品现金卡,以接近半价的价格,将国际大牌化妆品抱回家。

实体商圈“错峰” 同抢双十二优惠节点

从刚过去的双十一,到今年双十二,武汉实体商圈都推出对应促销活动,但在时长上进行了对应调整,如双十一时将抢购活动时长延续到整个周末。今年双十二为周二,实体则从本周五开始进入对应打折季,进行与网络抢购节点“错峰”。

武商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实体商圈除传统五一、十一等促销节点上,对于网络促销季也推出不输线上的优惠活动,在时长上也做出了超长计划,如本次双十二活动期为从本周六延续到双十二当天,共4天,给消费者更多的选购时间与选择。

业内人士分析,如今伴随线上、线下购物方式融合,实体经济拥抱网络秒杀节点,除折扣外,用试穿、现场服务体验等特点与线上购物拉大差异,成为吸引客流利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