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医院朱立宏获评获评全国医疗卫生界“生命英雄”称号
2017-12-12 08:56: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曌)12月10日,“敬佑生命、大爱无疆——第五届医药卫生界生命英雄推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武汉市中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朱立宏平均每天接诊患者100余人,堪称“超级劳模”,这次他入选了“生命英雄—平凡英雄”。

“平凡英雄”,就是那些兢兢业业工作,在本职岗位上有不俗表现的医护人员,也正是朱立宏医生的真实写照。从医30载,他始终奉行和坚守大医精诚、仁心仁术、尊重生命、精益求精的崇高医德和职业精神。从最初的“坐冷板凳医生”到现在平均每天接诊100人,年接诊量达3.5万人次的“医疗界超级劳模”,而这个人门诊量的奇迹,是他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工作,不断学习摸索和无私付出一点点积累起来的,也获得了广大患者的尊重和肯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