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来敲门 2017武汉时装周走进永康社区受热捧
2017-12-12 11: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2月11日讯(记者 叶圣凡 通讯员 袁旭)在2017武汉时装周主会场秀即将揭幕之际,为了向世人展示武汉城市的时尚设计力量,组委会决定结合武汉文化,深入民生,让时尚设计不再曲高和寡,再现传统文化的百年风华。12月11日下午,武汉时装周时尚进社区的活动热热闹闹地在永康社区耕辛里小区举行。

主办方介绍,时尚的魅力在于源源不断地创造美好的事物,时尚进社区就是要手把手地教大家来创造自己的时尚。长江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为了让现场各个年龄段的社区居民都能参与到时尚手工体验中,本次时尚进社区活动设定成了一场“应用时尚”的教学活动。

家住永康社区耕辛里小区3栋的蔡阿姨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很有推广价值,旧衣服经过街坊们灵巧的双手裁剪、缝合、缠绕、交织,最后变成全新的模样,这种有情怀、又有故事的物件将会成为参与者家中意义非凡的时尚单品。感觉特别棒!”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内容时尚,主办方还邀请武汉时装周主会场秀的优秀本土设计师谢珊到现场指导。作为一个时尚品牌的创立者,谢珊一扫过去大家对于时尚设计师高冷的印象,与社区的居民一起分享了许多服装改造剪裁上的心得。现场的参与者也好像通过与谢珊的交流找到了自己时尚的感觉,纷纷交出了不少高颜值的单品。

本次时装周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时尚不止属于年轻人、时尚不止属于明星模特、时尚不止局限于专业秀场。时尚可以走进我们熟悉的、甚至居住的地方,时尚是一种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态度。武汉时装周创新活动形式,通过走进社区,让追求时尚的阿姨们也能时髦一把,与设计师一起享受改造旧衣的乐趣,体验一下时尚的魅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