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子花299元纹眼线 纹后眼周长满脓包
2017-12-14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12月14日讯(记者邹婵娟 通讯员 裴霓裳)爱美的何女士本想纹个眼线,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不料之后眼周长满脓包,经检查原来这些脓包竟是麦粒肿和霰粒肿。

上周,家住丁字桥的何女士发现自家小区的美容店正在做双12活动,纹眼线仅需299元,一直想要纹眼线的她顿时心动不已。美容店在小区附近,价格又便宜,她当即在美容店交了定金,预约好了纹眼线的时间。

上周日晚6时许,何梅到美容店后,纹绣师开始为其纹绣,并提示要先敷麻药,等麻醉后方可开始纹绣。整个纹绣耗时近1小时,当时何梅并没有感觉眼睛不舒服。但是还没过1天,何梅发现自己双眼无法睁开,当时并不以为意。不曾想到了前日晚上,眼睛不仅红肿眼周还长满了红包。

第二日一早,何梅赶紧赶到武汉爱尔眼科医院。经过检查,何梅双眼球结膜充血、眼周长满麦粒肿和霰粒肿,幸运的是角膜并没有受伤。

该院眼整形眼眶科涂惠芳主任介绍,造成何梅此种情况考虑是以下几点因素:第一,美容店卫生条件不达标;第二,美容店不是无菌操作;第三,纹绣的针可能是多人使用。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今很多女性为了变美而选择去美容院微整形。涂主任表示,她还接诊了不少因为纹眼线造成双眼角膜化学性灼伤的患者。她提醒,想要做眼部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到正规专业医院,且术前需要了解手术医生是否具备美容医生资格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