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坐地铁丢了1000元看病钱 还没报警警方已把钱送回来
2017-12-14 19:47: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晨报12月14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张祖华)13日中午12点左右,一名乘客带着1000元人民币来到地铁四号线武汉火车站警务室,他称是在安检机旁拾到,但没有找到没丢失的乘客。

当班民警胡四平当即调看视频监控,发现捡拾现金的袁先生排队过安检时,前方一名头戴黑色单帽、身穿蓝黑色冲锋衣的男子掏上衣内侧口袋时,不慎将钱带出掉在安检机旁。

根据失主的特征,民警胡四平在站台寻找,但没有任何发现。胡四平回到警务室后将乘客袁先生捡拾1000元现金的信息发至派出所联勤联动群,请求沿线各站关注丢失现金求助报警的男子,并将该男子的截图照片发到群里。

与此同时,民警胡四平通知正在车厢里巡逻的辅警李康,让他留意一下。当李康巡逻到园林路站时,在列车中部发现了体貌特征与监控截图一样的男子,于是上前询问该男子到哪里去?是否丢钱了?

该男子告诉李康,自己丢了1000元钱。他上地铁前摸口袋里还有,坐上地铁后就发现钱不见了。

男子自称姓曾,湖南怀化人,今年63岁,2014年在武汉军区总医院做了肾移植手术,之后每年都要来武汉两次复查身体,这次也是来复查的。曾先生说自己家庭条件不好,做肾移植手术花了很多钱,这次来武汉随身只带了1000元,钱丢了正愁着不知怎么办呢?

随后,曾先生跟着辅警李康来到武汉站警务室,拿到失而复得的1000元现金,连声致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