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灯光表白诉心意 欢乐谷天空告白墙吸引万人见证爱情宣言
2017-12-24 23:52:15 来源:汉网

“啊快看!那是我的名字,他跟我表白啦!”一位短头发的漂亮女生开心地拍下天空中的一串闪动的激光字,既激动又害羞地说道。12月24日晚,欢乐谷甜品王国的天棚上闪烁着五彩缤纷的闪光字及图案,这些由激光灯写出的话语是现场游客们写下的爱情宣言,欢乐谷天空告白墙为有情人提供了大声示爱的机会。

\

\

在甜品王国各式各样的甜品造型灯组间,一场天幕下的深情告白正在上演。全场灯光熄灭,在安静的夜色中动感激光惊艳开秀,高高的天棚充满了跳跃的色彩,炫动的五彩光影令人眼花缭乱,祝福的句子列队飞舞过现场观众的头顶,伴着劲爆鼓点节拍情侣们纷纷开始天空告白。现场游客写下的爱情宣言被酷炫激光灯投射到甜品王国天幕上,“大轮子,我们要幸福”、“生日快乐,以后有我陪你毛毛”等饱含爱意与勇气的诚挚告白让甜品王国变成名副其实的甜蜜国度。当看到自己的表白被投射上天空被所有人看到时,幸运情侣既害羞又激动,周围的游客也为他们欢呼叫好,现场气氛浪漫又温馨。

\

\

据悉,欢乐谷在12月25日、12月30日-1月1日还将继续举办灯光告白活动,万人见证你的浪漫情话,送给TA一份难忘的新年好礼。12月31日,欢乐谷更激情唱响跨年音乐趴,曾斩获年度最佳摇滚乐队的旅行团乐队倾情演绎治愈系摇滚,更有众多明星乐队共同献唱,新鲜劲爆的跨年音乐趴为2018唱响第一缕阳光。现场趣味跨栏挑战赛让你亲自“跨越”2018,激情“跨”年还可赢取欢乐谷年卡。武汉欢乐谷奇幻灯光节10万“非遗”花灯持续点亮至3月4日,可以看、可以听、可以吃、可以玩的灯海游乐园陪各方游客开启一段奇幻之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