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眼睛第四季颁奖活动在汉举办 获奖者减万元眼部手术费
2017-12-25 09:50:00 来源: 长江网

2017年12月23日,为帮助近视患者脱镜,“寻找最美眼睛第四季颁奖典礼”在友谊国际大酒店举办,近千名市民齐聚一堂,在了解科学上治疗近视的同时,现场也设置三名大奖,为六名现场参与者提供眼部手术减去万元费用,其余市民也有优惠力度。

此次活动邀请了国务院津贴专家、中国准分子激光手术创始人之一王铮、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屈光手术分委会副主任周奇志、湖北省屈光学组委员、武汉爱尔眼科医院屈光专科主任张青松,以及湖北地区著名节目主持人徐睿捷等。

  会上,周奇志院长讲述了自己女儿做眼睛手术的过程和感受。她说,女儿摘镜后变的更自信了。

随后,EVO ICL近视矫正晶体生产公司,STAAR Surgical中国区全国患者教育市场经理刘侃、蔡司医疗屈光部全国临床应用经理孙峰为张青松颁奖。

张青松表示,目前屈光手术分为两种,角膜屈光术和晶体屈光术(ICL),两种都在开展,术后第二天就能工作,但是记得定期复查。“和过去的差异在于,无论实施哪种手术,一定要养成用眼的习惯,不要让眼睛过度疲劳,如果长时间近距离用眼的人群还是要注意。”

“做手术风险大不大,作为患者来说心里很害怕?术后如有反弹可做第二次手术吗?”现场市民提出疑问,王铮教授说,什么手术都有风险,都要讲究机率,手术后的并发症已经降了很低,比出车祸还要低。很少一部分人会出现偏差,如果在角膜允许,医生检查安全的情况下,反弹是可以做第二次手术的。在这里就要讲到ICL(晶体屈光术)的好处了,相当于将一副微型眼镜放在了眼球内部,他和激光手术的区别在于,无须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也无须进行手术后缝合,对高度近视治疗效果明显。该手术保留了眼睛生理结构的完整性和调节功能,具有较大的光学区,消除了像差现象,比角膜屈光术有更大的适应范围。”

活动尾声,现场抽取了六名幸运患者,前三名奖项分别是全飞秒及ICL代金券10000元 1名、全飞秒及ICL代金券5000元2名、全飞秒及ICL代金券3000元 3名。

其中一名大奖获得者激动的告诉记者:“难得的机会,圆了自己做近视手术的梦,钱也减了,给一般家庭的我带来了这么大的福利,太感谢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