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假扮外卖员 溜进小区偷电瓶 “伪装者”半夜行窃被人赃俱获
2017-12-25 23:28:00 来源:汉网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2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一名小偷装扮成外卖员,频频溜进小区盗窃居民电动车电瓶。今天凌晨,这名“伪装者”故技重施,刚刚得手一个电瓶,结果被布控守候的民警人赃俱获。

18岁的胡某家住黄陂区长轩岭镇。近期,胡某因手头拮据,萌生了盗窃居民电动车电瓶,销赃牟利的歹念。为了掩人耳目,胡某装扮成外卖小哥,频频到东西湖区常青花园四小区、常青花园16村等地,盗窃居民停放在小区车棚内的电动车电瓶。为此,胡某还准备了二手摩托车及送外卖的箱子、板手、起子等作案工具。

常青花园派出所民警接到多名电动车主报案后,立即赶到案发小区进行调查走访。小区治安视频资料显示:一名驾驶摩托车的可疑外卖小哥深夜频频出入案发小区,有盗窃电瓶之嫌,民警于是多方进行布控守候。

今天(23日)凌晨2时许,胡某驾车至常青花园16村停车棚,盗得一辆电动车电瓶,并放在外卖箱内欲运走销赃,在此布控的民警迅速出击,将胡某人赃俱获。

初步审查,胡某交待了假扮外卖小哥,盗窃电动车电瓶10余起的违法犯罪事实。今天,涉嫌盗窃犯罪的胡某被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