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城管整治智和路出店占道经营 规范引导79家商户
2018-05-09 17:5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5月9日讯(通讯员 刘洪凯)洪山区智和路上有两个大型还建小区,该路段是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由于人口密集,小区周边占道摆摊、出店经营现象屡禁不止,不仅妨碍交通秩序,而且严重影响了周边市容环境卫生状况。5月8日上午,洪山区和平街城管中队对智和路占道摆摊、出店经营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劝阻和管理。

为改变智和路周边脏乱差的市容环境,和平街城管中队于当天上午对智和路沿线占道摆摊、出店经营现象进行了整治。和平街城管中队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7人、执法车辆4台,督促整改乱设摊点20余个、流动摊贩40余个、出店经营19户。在执法现场,执法队员首先向摊贩们讲解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然后和商贩们一起,对占道的商品进行清理。

经过一上午的执法行动,智和路周边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和平街城管中队负责人表示,出店经营、占道摆摊现象容反弹,后期将会加大巡察管理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