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巡查第九组深挖细查找问题抓整改
2018-08-14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光文)8月14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开展组内学习活动,传达学习8月10日召开的全市巡查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分析研判本组上半年巡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巡查工作进程。巡查第九组组长余英杰要求全体巡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敢于深挖细查、较真碰硬,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最终达到优化江夏营商环境的目的。

副组长孙江对照市巡查办考评细则,从信访工作量、发现问题数、解决问题数、查处问题数、查处人数、党政纪处分人数及加分项目等版块,分析本组七月份巡查工作情况,从单项数据、单项排名、整体排名等方面研判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就如何加大短板工作力度,提出了相应的解决路径。下一步,巡查人员将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持续发力,扬长避短,聚焦“三找三查”目标;改进巡、督、查方法,深挖细研营商环境问题;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巡查流程,工作必须见成效,营商环境有明显好转。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