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巡查第九组为企业早建成提供“加速度”
2018-09-03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广闻)9月3日,湖北有信车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经理胡中余给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送来一面锦旗,并向巡查组汇报项目进展情况,今年年底前完成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明年五月正式投产。

去年12月,湖北有信车星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摘牌花山工业园用地,今年2月办完土地证进场进行场平时,花山吴村村民陈某要求对其种植的两个水塘的莲蓬进行补偿,但其要求的补偿金额不合理,原庙山办事处农工处进行协商无果,导致原定5月完成的场地平整滞后。

6月20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向武汉江夏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去督办函,反映有信车星拿地进场后因土地上的水塘补偿纠纷影响施工的问题。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明确相关处室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立行立改,7月6日,经园区和村委会分管人员多次上门协调,最终按市场价值给予陈某一定金额的种子、青苗、劳务等方面的赔偿。8月底,笔者在湖北有信车星新型材料生产项目基地看到,该项目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土方平整已达到场平标准,庙山投资集团已进场开展围墙施工。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鱼塘附着物的补偿问题,导致项目延时开工的问题终于解决了,我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让企业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