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大珠宝大楼邀您感受珠宝魅力共度浪漫七夕
2017-08-21 17:09:22 来源:汉网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女儿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 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也是过去姑娘们最为重视的日子。织女是一个美丽聪明、心灵手巧的仙女,凡间的妇女便在这一天晚上向她乞求智慧和巧艺,也少不了向她求赐美满姻缘,所以七月初七也被称为乞巧节。

经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可以通过世纪佳缘网登录报名参加,也可以在8月19日活动当天现场报名参加,一经推出,报名人数已达数百人。无论是即将步入婚姻的新人,还是情窦初开的少年;无论是已经与爱人执手走过10年,还是在追爱路上苦苦寻觅,均可来感受七夕在地大珠宝大楼的幸福与快乐。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本月19日。

除了鼓励大家积极报名,享受七夕外,大楼的活动负责人还告诉我们,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编绳比赛、女神走秀、“非诚勿扰”、七夕寻宝和抽 奖等活动,既可以增添节日的浪漫气氛,又可以得到众多精美的珠宝礼品。特别是在“非诚勿扰”环节中,对于成功牵手的前五对情侣,不仅可以收获爱情,还可以拥有高端典雅的翡翠饰品!武汉地大珠宝大楼把七夕相亲活动和本大楼的特色相结合,以此打造出一场珠宝与爱情碰撞的盛宴。

武汉地大珠宝大楼在8月19日七夕活动当天惊喜回馈,凡是在武汉珠宝大楼单笔消费满5000元的顾客,赠送价值800元的精美礼品;单笔消费满10000元的顾客,赠送价值2000元的精美礼品。以上礼品凭购物小票到服务台领取即可。

七夕,相约地大珠宝大楼,遇见珠宝,遇见你。目前线上火热报名中,机会不容错过。

微信图片_2017081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下午13:00—15:00

活动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442号地质大学东二门口(乘坐公交72路、59路、401路、340路、709路鲁磨路地质大学站下车向前200米,即可到达。

武汉地大珠宝举办这次活动,希望通过有趣有爱的现场互动,嘉宾们感受爱情的美好,收获爱情的喜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