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身美食“卡瘦棒”:减肥是吃出来的!
2017-09-04 17:58:49 来源:汉网

一日三餐是人体生存的最基本的营养供给方式,如果为了减肥不合理安排三餐,甚至盲目节食不仅减不掉肥,还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想要真正健康减肥,就一定要学会合理搭配饮食,制作出营养美味又燃脂的健康减肥食谱今天卡瘦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吃出健康。

 

卡瘦公司结合“美食减脂法”,推出减肥市场的革命性产品——“卡瘦棒”,把健康科学塑体理念与减脂产品完美结合。倡导“吃瘦不饿瘦”的卡瘦棒上市后,因其科学瘦身的新理念和安全的产品功效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卡瘦棒是一款由杜邦营养与健康研发,奥运食品供应商康比特匠心生产,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营养即食棒,即食谷物方便食品。

 

小小一根棒,释放大能量

1根卡瘦棒、4种特种脂肪、6种动植物双效蛋白、8国特种核心成份、17种酶、72种营养素、118种蔬果坚果谷物精华。卡瘦棒,所有成分均为非转基因原料,不含违禁化学成分,不含药物成分,不含违禁添加剂,不含化学色素,不含防腐剂。

顶尖工艺,每一口都是营养

想要保护数百种天然营养成分不被破坏,必须在零下20°低温下制作,无论对生产线的精密程度,还是对数百种营养成分的状态都有极为苛刻的标准。卡瘦是全球拥有此项制作工艺为数不多的企业,才能完美呈现卡瘦棒减脂减肥、提高基础代谢、改变内分泌、增加瘦肌肉、改善便秘、缩回胃容量、紧致肌肤 、改变胰岛素抵抗、减内脏脂肪大营养效果

 

卡瘦棒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的科学美食减脂方法,结合健康科学的减脂方式,不断帮助全国有瘦身需求的用户做体质管理,受到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宣传。目前卡瘦开启的 “减脂训练营”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招募中,卡瘦不仅有专业的减脂知识指导和现场实操演练,更有全新升级的体脂管理私人订定制技术。卡瘦希望在减脂产品之外,还能够给到大家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卡瘦这种将产品、瘦身方法、科学减脂理念三者合一的方式,势必会掀起行业新一轮财富风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