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国庆刮起一阵时尚风—素人改造,时尚街拍
2017-10-18 18:40:06 来源:汉网

经常能听到一些小伙伴抱怨,为什么别人那么帅那么美,自己却土到掉渣。但她们平时又懒得花心思打理自己,从发型到穿衣都很随意。殊不知,帅气和漂亮其实都是打扮出来的,而不完全靠脸蛋!

近日,江城武汉在国庆前夕便刮起了一阵时尚风,由希菲洛形象设计联合街道口创意城发起的“素人改造,时尚街拍”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这次活动致力于让最最平凡的素人以最高实用度为基准,从每个人的个性特点、日常可接受的造型出发,帮大家筹划出最恰当、性价比最高的造型建议。

本次活动由希菲洛高级形象设计师芮嘉及木子作为形象导师,550照相馆的联合创始人陶红敏大师为她们拍摄几组时尚街拍照,发现最美的她们。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感受那些惊人的蜕变吧!

夕夕有着吹弹可破的少女肌肤,一脸的胶原蛋白,如果仅仅只看脸,你会觉得这是一个甜美可爱的乖乖妹。然而无奈170的身高和接近75kg的体重让她与娇小玲珑的软妹子无缘。并且甜美的脸蛋下还藏着一颗不羁的心,走起路来,威风凛凛,霸气侧漏。

夕夕的体型原因,商场大多数衣服穿在身上总有小一号的感觉,母亲大人在一边看着真是要哭晕在厕所了。于是索性就不走寻常路,帅气到底吧。改造后的夕夕由普通小妹子立马变身玩摇滚的嘻哈少年,将骨子里的洒脱、率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么帅气的小哥哥走在路上,要掰弯多少少女呢?

如果说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那么可能同时也为你打开了一扇窗。娟娟的痘痘肌肤让她对自己极不自信,然而如果你见过她本人,你就会惊呼:“哇塞,这五官,真是立体,这身架不去当模特可惜了”。我们大部分人,都只会为自己的一点小缺陷而懊恼神伤,却忘了其实你还有更多迷人的地方。

改造后的娟娟干练、大气,透着一股精致优雅的轻熟感。发尾微内扣的偏分发型把五官衬托的更加立体深邃,西装马甲和西装裤让她的身板看起来挺拔有力,眉眼中的自信的光芒无处可藏,远远地就能感受到一股子女精英的气息。

初次见到亚亚的照片,就被她眉宇间的自信吸引住了,尽管并没有穿的很漂亮,甚至是素颜状态,但是就是有一股“老娘天下第一美”的霸气感。这气场,不得不服。

改造后的亚亚充满了优雅大女人的味道,微卷的头发随风吹拂,妩媚的刚刚好。仿佛看破一切,却又纯真、美好,对生活抱有极大的热爱。一颦一笑都让人过目不忘。越自信,越美丽,越幸运,你是上帝的宠儿。

身边也有那么一部分人,她们不甘心将自己的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她们早起,她们锻炼,她们读书,她们不断学习......经过岁月洗礼,却愈发觉得美丽动人,因为她们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丽丽就是这样一位让人佩服的姐姐,努力减肥,热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

改造后的丽丽有一种历经风霜过后的沉稳和底蕴,一身印花风衣高贵大气。取掉了眼镜后双眼更加明媚动人,散发着由内而外的成熟感。谁说40+的女人只能在家蹲?只要有一颗爱美爱生活的心,任何年龄段都是最美的时候。

看到她们这么惊人的改变,你是不是也心动了呢?希菲洛形象设计已经决定把《路人改造》打造成长期活动了!心动的你可以多多关注她们的活动,说不定下一位被改造的模特就是你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