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汉每天不一样,我愿尽自己一份力——素人改造芮嘉老师
2017-10-18 18:31:24 来源:汉网

她是希菲洛形象设计高级形象设计师!

她是一位敬业爱业的手艺人,她用她多年精湛的技术改造了无数女性!

她虽然只是一个弱女子,但有强大的内心和无私的爱,她就是你的圆梦人!

\

\

她从事美业十余年,既有丰富的经验优势又有自身天赋,从普通讲师一路走来,尝试万千设计中、不断创新、学习、坚持,对于人物打造深有研究。从事时尚行业多年来,涉及的业务十分广泛。而这次,由希菲洛形象设计联合街道口创意城发起的“素人改造,时尚街拍”活动的圆满完成,她作为活动的形象导师,再次为我们展现了江城女性更多可能性,为大武汉每天不一样也尽了她的一份力!

\

Q: 芮嘉老师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您。这次素人改造活动这么成功,能说说你对素人改造的理解和看法吗?

素人形象改造对我来说是有一种吸引力,是一个更深刻的研究核心,真正的时尚应该源于生活 ,利用自己的专业去改变一部分对觉得自己不够美或不够自信的人,我觉得这才是时尚真正的意义,将生活成为时尚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我愿意去发现生活中的时尚和最美的你!

\

\

Q: 你们发起这次活动的初心又是什么呢

我觉得时尚并不是只有明星才能享受的事,我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专业知识,能让社会当中的更多普通女性能够改变个人以及职业形象,真心的帮助到她们,同时也希望培养更多的形象设计人士,大力度的改变中国女性成为自己的百变女王。当然了,公司觉得可以宣传到希菲洛形象设计的品牌,让更多人了解形象设计这个行业!

\

Q: 类似这次素人改造活动你们还会继续在武汉举行吗

当然会,当前,武汉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大变化的黄金时期,塑造传播一个不断追求、不断发展、不断进步、充满活力的城市形象,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与义务,而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的江城女性形象得到改变与提升,何乐而不为呢?

\

Q: 你觉得形象设计师这份工作给你带来了什么

给我带来更多的是价值感和成就感,我非常荣幸能够选择我的职业,因为这个职业可以帮助到自己,同时我也能帮助到更多的中国女性及中国化妆师,让她们有自己的价值和工作成就。我觉得作为一个女人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能够成为一生事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