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携手杨幂与赵又廷传递新春暖意
2018-01-25 13:24:30 来源:汉网

H&M 2018 新春系列由著名演员杨幂及赵又廷担任代言人,共同演绎系列广告宣传片,分享时尚、温暖与团聚之乐。这对荧幕情侣所拍摄的平面广告和广告片目前正式出炉。本次新春系列旨在为每个人的新年衣柜增添现代与时尚元素。H&M 2018新春系列将于2018年1月25日起在11个指定市场发售,顾客可在当地市场的所有门店及网上店铺选购充满节日氛围的心爱单品。

\

杨幂与赵又廷首次同时亮相时装广告宣传片。H&M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了一个适合全家穿着的时装系列,衬托出喜庆的节日气氛。俏皮可爱的樱桃色与炫目的中国红融合时髦设计元素,适合在喜气洋洋的新年期间亦或是全年其它时间穿着。

杨幂说道: “我很高兴终于可以向大家分享我和赵又廷一起拍摄的H&M 2018 新春系列广告片。农历新年让我想到与亲朋好友团聚、一起吃年夜饭和放烟花爆竹。H&M设计团队以此为灵感,打造出让整个家庭的衣柜充满活力与浓浓趣味的新年服饰。我也会向我的家人们推荐这个系列的服裝,与我一起庆祝新春的到来!”

赵又廷也表示,“在春节这一华语地区最隆重的节日到来之际,我十分高兴能与杨幂一起为H&M 2018新春系列拍摄广告片,传递新春暖意。男装系列中的红色狗图案烘托出新年喜庆的节日氛围。杨幂和我更为大家挑选了挚爱单品,将在H&M各门店由特别标识呈现出来。希望大家也能将本系列的单品纳入自己的冬季衣柜,并从中收获时尚灵感。”

为了庆祝农历新年,自1月25日起,凡在H&M门店购物,即可获得新春特制的H&M红包(赠完即止);同时购礼品卡满300元即赠限量版笔记本(赠完即止);另有一系列门店及网上商店(hm.com)的新春特惠活动,详情请关注官方微博微信。H&M 2018新春系列将在11个市场发售,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以及加拿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