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民婚戒定制时代!壹钻囍钻戒定制体验店即将在武汉盛大开业
2018-01-22 16:28:06 来源:汉网

据悉,2018年2月8日,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体验店将在武汉壹方购物中心盛大开业。

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是一家以定制最美钻戒为核心的钻戒平台品牌,突破国内千篇一律的钻戒款式,把最美的钻戒带给最美的每一位中国新娘 。

XIXI武汉壹钻囍婚戒定制体验店

 

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专注于中国新娘的钻戒定制,在坚持为每一位中国新娘打造最美钻戒的同时,始终坚持款式创意与灵感至上,让经典与时尚高度契合。壹钻囍钻戒定制品牌融合中西方设计理念,携手国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师,曾任Harry Histon 与Mikimoto的全球设计与研发总裁,欧洲珠宝典范设计师EDG(Evert deGraeve)先生,以及曾为大S、陈慧琳、陈德容等一线明星定制过珠宝的资深著名钻戒设计师李安新等共同打造,立志把最美钻戒带给每一位中国最美的新娘。

 

 

2月8日店面开业后,广大消费者可以前往门店体验。目前,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主推以下几款系列:

壹钻囍-XIXI新娘钻戒 红线系列 Red line

钻石如爱的精灵乐活出各自色彩,红线牵出世界上每一对注定的姻缘。注定被红线所牵,绕城一个完美的圆圈。从此,你我的生活步入同一个轨迹

壹钻囍 XIXI新娘钻戒 专利戒壁

打破传统圆形戒圈,真正源自人体工学考量,打造舒适无间、全方位贴合手指的弧形戒臂

 

 

壹钻囍 XIXI新娘钻戒 -二合一结婚套装三色系列

三色K金此起彼伏,无间融合,丝绸般色泽如波光流露,恰似爱人相遇钟情,

平淡生活荡起涟漪,从此心湖泛起生机,波光粼粼,相互辉映。

XIXI壹钻囍婚戒定制-对戒  时光系列

相爱的每一刻,由时光记录爱情进程,由细钻组成的箭头图形,

象征每个甜蜜瞬间组成的递增情感,举手即时美钻光彩闪耀

开业当天,XIXI壹钻囍钻戒定制体验店将有精美好礼品赠于广大客户,凡到店者均有礼品相送。同时,开业现场将准备多项趣味活动,参与活动者将获得双重好礼。

针对以上款式,感兴趣者届时可到店预约并享受开业8.9折优惠。(每天限名额8对,时间期限02.08-02. 15号 )

XIXI壹钻囍戒定制负责人坦言:本次开业活动优惠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不仅是为了打开武汉地区市场,更重要的是将全民定制这一含义深入传播至现代人认知中,彻底改变定制贵,定制难这一根深蒂固的误解,未来珠宝市场为符合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必将走上定制这条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