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子去眼袋,手术失败合不了眼需修复
2018-04-18 11:30:38 来源:汉网

武汉晚报16日讯(记者莫梓芫 通讯员周莉 陈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时下,微整形已成为不少爱美女士茶余饭后的话题,也是不少美容机构争先恐后服务的项目。爱美的王女士就在一家美容机构做了去眼袋手术,但术后不仅没有变美,反而眼睛无法完全闭合,最终不得不到武汉市三医院的美容整形科进行修复手术。

一年前,40岁的王女士每天照镜子看到自己的大眼袋就会心烦不宁,爱美的她即便涂上最好的眼霜也无法拯救自己下垂的眼袋,在去美容机构做保养时,她告诉服务人员,她很希望能找一种一劳永逸的办法去除自己的眼袋,免得每天用厚厚的粉底遮掩。

美容机构的服务人员了解到她的诉求后,推荐王女士做了眼袋整形手术和玻尿酸注射矫正黑眼圈,声称可以管10年。王女士听得心动不已,于是立即交钱等待手术的进行。手术后,王女士发现自己不仅没有变美,反而眼睛出现了无法完全闭合、畏光、溢泪等症状,但是美容机构的工作人员声称,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最终实在忍受不了的王女士跑到了武汉市三医院就诊。

接诊的医生美容整形科主任杨艳清告诉王女士,眼睛不适症状的出现源自于整容手术进行时,手术医生没有把握好标准,把王女士眼睑下方皮肤去除过多,从而出现了下眼睑退缩,即眼睛无法弯曲闭合。必须通过手术修复,才能恢复眼睑功能。杨艳清主任为王女士安排了筋膜悬吊术,这才让她的眼睛闭合问题得到解决。

杨艳清主任介绍,眼袋整形术虽然是常见的手术,但是如果医生经验不丰富,就可能发生皮肤切除过多,导致下睑退缩甚至下睑外翻的严重后果。如今微整形十分流行,不少缺乏资质的美容机构也在提供相应整容服务,造成的失败例子不计其数,单纯因为眼袋整形失败到三医院进行修复的就不下20例,杨艳清主任提醒爱美的市民朋友们,即便是微整形手术,也一定要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