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1.5万元整容 睡一觉 埋线“嘣”的一声断了
2018-06-13 09:52:42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2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费权) 去年年底,黄石28岁的江女士在武汉花费1万5千元,做了一个面部提升线雕手术。她自述,一个月后,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埋线断了,与院方沟通后续事宜,一直无进展。

  江女士介绍,2017年12月20日她到位于江汉区武展东路附近一家名叫“慕伊国际”的医疗美容医院做的面部提升线雕手术。她称,2018年1月底的一个晚上,她在睡觉时一个侧身,突然听到“嘣”的一声,左脸的埋线断了。第二天,她就联系了医院,没有得到解决办法。而后,她的脸又出现了过敏、颧骨疤痕增生等问题。

  江女士实在是无法忍受,再一次来了武汉,要求该医院退还一部分费用,自己再到别家医院进行修复。她说,医院不仅不同意退钱,还推荐再埋线做别的手术。

  12日下午,记者联系了慕伊国际医疗美容医院,一名姓陆的女工作人员称,江女士确实在该医院做了面部提升线雕手术,该手术目前很流行,脸部微创植入蛋白线作为支撑,蛋白线在被人体吸收的过程中,可能存在承受力不够,从而导致塌陷的可能。“但是院方对顾客有后期的维护,均为免费服务。”

  至于脸部皮肤过敏问题,陆女士认为诱导源有很多,不一定是手术引起,如果在复查中判定是由于手术造成,医院也会为其免费进行治疗。关于江女士颧骨疤痕增生,陆女士则介绍称,该手术都存在这种问题,“跟个人体质有关,体质好的人6个月恢复期内就会恢复正常,体质不好的人则需要一年时间恢复”。

  江女士的诉求,陆女士表示不能接受,并建议她到医院进一步会诊,再商讨后续事宜。

  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国振律师建议,江女士可以先和医院进行协商,协商不成,可保留证据,向相关部门投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