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扔掉化妆品 本草秘方宝颜术在汉掀起素颜风暴”
2018-07-03 09:41:24 来源:湖北信息港
 不用开刀不打针,一套中草药外用排毒产品,就能一次性解决脸上的皱纹、色斑、痘印、粗糙暗黄等,还原皮肤婴儿般的干净通透与光泽,做回素颜的自己,再也不用化妆品了!——这样一款颠覆传统美容化妆行业的民族瑰宝要来湖北了。昨天(6月28日),在武汉汉口泛海喜来登大酒店,宝颜术武汉运营中心宣告成立并召开新闻发布会,宝颜术系列本草秘方产品将正式与人民见面了。
\
 
  据介绍,宝颜术是起源于广西十万大山的一款壮医秘方产品,是一款专人专配专用,根据个人不同肤质私人定制的面部排毒抗衰产品,它运用中医传世古方原理,通过打开脸部皮肤毛孔通道,加强皮肤代谢,把所有沉积在皮肤里的色素污垢、化妆品残留及空气环境污染带来的铅汞毒素与荧光剂和重金属残留,以人体自然代谢的方式分解排出,同时利用精粹纯植物提取液快速高效渗透到皮下,增强皮肤血液微循环,修复激活老化细胞,促进细胞新生。从根本上解决脸部的粗糙暗黄、色斑皱纹、粉刺脓包、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问题,恢复健康皮肤本身的干净通透与光泽,自然红润胜似化妆效果,再也不用戴着厚厚的化妆面具生活了。宝颜术总部还现场郑重承诺,签约保证排毒效果十年不反弹。
\
 
  在现场,多名武汉本地的试用者现身说法,分享了皮肤蜕变后整体年轻十岁的惊喜感受。还有来自北京、湖南的宝颜术使用者现场走秀,展现使用宝颜术产品后婴儿般干净通透的肌肤,不可思议的神奇效果引起了现场阵阵惊叹。
\  
\
 
  据宝颜术总部运营副总裁丁运刚介绍,宝颜术古方经过十余年的临床案例厚积薄发,嫁接互联网+与线下运营的新零售分享模式,迅速走向全国,短短时间已在全国建立了180家运营中心,给20万人带来了美丽,同时也成就了一大批代理商的财富梦想。此次宝颜术首次登陆湖北,必将在荆楚大地掀起一股美丽与财富的风暴。
\
 
  为了让湖北人民零距离感受宝颜术的神奇效果,宝颜术武汉运营中心董事长黄郡还在现场宣布,面向全省征集百名问题皮肤案例,免费打造百名素颜男神女神。有意向者可微信或电话18062658076咨询报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