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2018华中美肤抗衰高峰论坛在武汉韩辰隆重召开
2018-07-03 09:35:49 来源:汉网

2018年7月2日下午13:30,由武汉韩辰医疗美容医院主办的“2018华中美肤抗衰高峰论坛——暨中华皮肤抗衰专家技术研讨交流峰会”在武汉韩辰五楼隆重举行。众多国内知名美肤专家齐聚武汉韩辰,巅峰论道,共话医美。这意味着在湖北医美行业即将刮起一阵新医美学术风潮,武汉韩辰整形在学术领域又拓展了新天地!

\

众多医美大咖齐聚武汉韩辰

此次论坛会议邀请了众多国内权威美肤抗衰专家,台湾抗衰老第一人林耀兴专家、武汉韩辰皮肤科院长余彩虹、武汉韩辰皮肤科主任黄劲、武汉韩辰皮肤科主任任平平等联袂15位国内知名皮肤专家齐聚武汉韩辰,共同探讨最前沿的美肤抗衰治疗技术和方法!

\

(院方领导参会专家合影)

 

美肤抗衰新技术迎来医学美容革命

这次学术交流会议主要围绕美肤抗衰的主题展开。众多专家齐聚韩辰,深入探讨最前沿的美肤抗衰治疗技术和方法。学术探究是医美行业不停前进的基石!韩辰坚信,对医美技术永无止境的追求,是对求美者最负责任的态度。

\

 

(院方代表发言致辞)

 

武汉韩辰引领美肤抗衰新风尚

学术交流会上,台湾抗衰老第一人——林耀兴专家分享了驻颜圣品《童颜水凝》的美肤抗衰新理念,武汉韩辰皮肤科余彩虹院长也分享了《再生医学之完美童颜定制术》的前沿美肤抗衰治疗技术和方法。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将此次会议活动推向高潮,参会专家针对自己的困惑向专家们提出了问题,并得到准确的解答。

武汉韩辰医疗美容医院凭借多年来在皮肤美容方面的严格理论钻研和实际操作积累,用技术实力印证品牌,用匠心唤醒肌肤之美!截至日前,武汉韩辰已成功为超过7万求美者实现美丽蜕变。

\

 

(林耀兴专家授课)

\

 

(余彩虹院长授课)

 

现场真人秀引发众专家围观

本次学术交流会除了以上两位位专家的精彩授课,接下来还有一大亮点,林耀兴专家现场展开教学,演练了“童颜水凝”的规范化注射标准流程,来自全国的多位知名皮肤专家都纷纷上前观摩起童颜水凝的案例注射。本次学术交流会议,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了最前沿的美肤抗衰技术,聆听了抗衰项目的分析方案,并对新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

 

(现场打版注射,打造水嫩婴儿美肌案例)

\

 

(现场打版注射,打造水嫩婴儿美肌案例)

 

安全塑美 权威技术 学术领航

技术的创新和开拓离不开专业人士的执着和探索!武汉韩辰对此次学术活动寄于了厚望,希望通过各位专家强强联合,研讨共进!整形的艺术探索永无止境,学术的力量让我们受益终生。

\

武汉韩辰来自韩国,韩辰整形始终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高端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为大众带来更专业、更贴心、更舒适的美丽项目体验。武汉韩辰专家团队秉承匠心、精雕细琢演绎美丽的童话,截至日前,武汉韩辰已为7万名求美者实现了美丽之梦。

武汉韩辰与众多国际整形行业巨头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守诚信公约,臻致焕新,力求让求美者们享受“正品联盟”安全、正规、放心的最佳整形美容服务。

 

武汉韩辰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地址:汉口新华路314号(纽宾凯对面)

美丽热线:027—85679999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